开始游戏

女神联盟2狂傲之刃怎么样 狂傲之刃图文解析

2015-12-21 16:46:43作者:花落丶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女神联盟2狂傲之刃怎么样?狂傲之刃好用吗?有哪些缘分?女神联盟2狂傲之刃图文全解析。
名称
狂傲之刃 莱恩Lane
职业
刺客(DPS/辅助)
种族
兽人族
阵营
神圣之国
技能

狂野猎杀:对敌方单体造成(346%+120)点伤害,并且每回合造成(50%*攻击)的流血伤害,持续2回合;

毁灭压制:对敌方单体造成(226%+100)点伤害,若目标生命大于50%,则伤害提高50%;

野性撕裂狂傲之刃嗜血成魔,造成直接伤害的30%会治疗自己。

背景故事
莱恩生长于血狮氏族,是为数不多的几个未被蚀骨女王统领的兽人氏族之一,但莱恩的成长经历并未因此变得好过多少——父母早亡,罕见的灰白色皮毛在棕色同胞中成为异类,这让他的童年注定孤独常伴。
在血狮氏族客居三年的龙之女神泰利萨为莱恩的灰色生活带来一丝色彩。当时还只是个小女孩、随着母亲四处流浪的泰利萨,与当时还是头小狮子的莱恩渐生友谊,成为他第一个、也是唯一的朋友。
然而在泰利萨离开之后,疾病与贫穷袭击了部落,莱恩的生活发生翻天巨变。为了证明自己存在的价值,为了族人的生存,莱恩走上了一条鲜血与汗水铺就的黑色道路。他加入神秘的“幕”组织,成为了刀口舔血的无情刺客,用佣金换取他人的认可、部族的延续。因其迅猛身手、狂野兽性,莱恩获得了“狂傲之刃”的称号,成为组织内的“三把尖刀”之一。
漂泊多年、突然重返女神联邦境内的泰利萨已经成长为一名出色女性,其拥有的强大力量令至高议会不得不赐予“龙之女神”的荣号。她找到昔日挚友莱恩,为他的黑色生活再次打开了一扇天窗……
缘分

[特立独行] 狂傲之刃与狂傲之刃一同上阵,攻击+12%

[天赐之福] 狂傲之刃与月神祭祀一同上阵,攻击+12%

[巨龙命运] 狂傲之刃与命运女神一同上阵,生命+18%

[龙隐暗影] 狂傲之刃与暗影之刃一同上阵,生命+15%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