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游戏

女神联盟2光明神使怎么样 光明神使图文解析

2015-12-21 15:59:48作者:花落丶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女神联盟2光明神使怎么样?光明神使好用吗?有哪些缘分?女神联盟2光明神使图文全解析。
 
名称
光明神使 维多利亚Victoria
职业
牧师(控场/辅助)
种族
人族
阵营
神圣之国
技能

光明指引:释放光明祝福,使己方全体怒气值增加206点,同时提高攻击和防御,数值相当于光明使者对应属性的15%,持续2回合;

流光封印:对敌方单体造成(168%+60)点伤害,同时眩晕该目标,持续1回合;

灵魂信仰:提高所有友方目标8%的攻击,持续3回合。

背景故事
光明神使维多利亚是女神族至高领域的守护使者,命运女神最信赖的使徒,女神族至高议会与人类圣恩帝国之间的关键纽带,负责向人类传达一切女神族的重大决议。
然而,这位身份非凡的神使却并非出身尊贵,她原本只是光明女神泰雅最疼爱的一名人类侍女,多年来深得女神教诲,拥有超乎常人的天赋与悟性。她见证了光明女神离开至高领域、与妹妹命运女神反目成仇的全过程,并苦苦劝诫主人化解与亲人之间的误会。
善良的光明女神最终解开心结,只可惜为时已晚,她心中强大的怨念凝结成为另一个实体——恐怖的黑暗之王,本体意识却被抑制封印。
在陷入永久的沉睡之前,女神泰雅作出了一个决定——她将体内仅剩的力量赐予了忠心的维多利亚,令其成为光明之力在世间的唯一代言人——光明神使
缘分

[光明之子] 光明神使与命运女神一同上阵,生命+18%

[天罚] 光明神使英灵战士一同上阵,攻击+12%

[光明之子] 光明神使与战争女神一同上阵,生命+15%

[卓然不群] 光明神使与狂傲之刃胜利女神一同上阵,攻击+18%生命+27%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