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游戏

女神联盟2战争女神怎么样 战争女神图文解析

2015-12-21 17:17:12作者:花落丶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女神联盟2战争女神怎么样?战争女神好用吗?有哪些缘分?女神联盟2战争女神图文全解析。
名称
战争女神 希利亚Celia
职业
法师(DPS)
种族
女神族
阵营
神圣之国
技能

战争之轮:对敌方后排造成(171%+60)点伤害,每命中一个目标增加自身5%的攻击,持续2回合;

长枪破敌:对敌方后排造成(144%+50)点伤害;

背景故事
和很多人臆想中的相反,战争女神希利亚并不是一个狂热的好战分子,她明白无休止的战争带给人们的只能是伤痛与退步。她睿智、理性,洞悉人心中的贪婪和欲望,并深知如何将这种对利益的无止境追求引领向正确的道路。
她是充满爱与关怀的战争女神:相传,战争女神在“深渊入侵战”中曾赐予战死的英雄美妙一吻,并引领他们的灵魂至神域长眠;她是神圣而不可侵犯的战争女神:任何亵渎战争女神的行径都会招来她的无穷怒火,失去战争女神庇佑的一方毫无希望可言;她是所有勇者的梦中情人,她是心怀邪念之人的永恒梦魇,她在帝国分裂后建立了神圣之国,并将“以战止战”的信念传遍了王国的每一个角落。
缘分

[帝国卫兵] 战争女神与帝国戍卫一同上阵,生命+12%

[雪刃冰锋] 战争女神与冰霜女神一同上阵,攻击+8%

[魔法之力] 战争女神与魔法萝莉一同上阵,生命+12%

[虚空审判] 战争女神与虚空女神一同上阵,攻击+10%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