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游戏

女神联盟2撼地金刚怎么样 撼地金刚图文解析

2015-12-21 16:59:15作者:花落丶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女神联盟2撼地金刚怎么样?撼地金刚好用吗?有哪些缘分?女神联盟2撼地金刚图文全解析。
名称
撼地金刚 赫克利斯Huxley
职业
战士(MT)
种族
变异人(人族亚种)
阵营
神圣之国
技能

末日天谴:对生命值百分比最低的2个目标造成(225%+80)点伤害,若目标的生命值低于20%则直接斩杀;

粉碎重击:对敌方前排造成(158%+50)点伤害;

泰坦之力:金刚的普通攻击和技能额外附带(攻击*25%)点伤害。

背景故事
赫克利斯曾经是人类阵营里最伟大的战士,如果不是因为他,人类很可能在女神族到来之前就在“深渊入侵之战”中被彻底击败。由于战功显赫,他很自然的在战后拥有了至高的**地位。但是,赫克利斯辉煌的一生却因为晚年的一个错误决定而前功尽弃——是他,默许了大学士洛基的“超神计划”。在“超神实验”大爆炸中,赫克利斯虽然不像其他3个人那样肉体湮灭,但是仍然受到了波及,他变成了一个行动迟缓的巨人!赫克利斯深深为自己犯下的过失感到后悔,他自愿接受处罚,把自己和沉重的“星落之柱”永远铐在一起,守护破碎虚空的入口。
缘分

[苍天指引] 撼地金刚与命运女神一同上阵,生命+18%

[神勇] 撼地金刚胜利女神一同上阵,攻击+12%

[勇士战歌] 撼地金刚与战争女神一同上阵,生命+15%

[巨龙撼地] 撼地金刚与龙之女神一同上阵,攻击+12%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