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游戏

女神联盟2噩梦之影怎么样 噩梦之影图文解析

2015-12-17 17:48:46作者:花落丶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女神联盟2噩梦之影怎么样?噩梦之影好用吗?有哪些缘分?女神联盟2噩梦之影图文全解析。
名称
噩梦之影 佩恩Penn
职业
射手(DPS/辅助)
种族
精灵族
阵营
风暴大陆
技能

噩梦之箭:对敌方全体造成(216%%+70)点伤害,敌人数量越少,受到的伤害越高;

魔能之击:对敌方后排随机目标造成(248%+80)点伤害同时吸取15%的攻击,吸取上限为自身攻击的30%;

黑暗之影噩梦之影的普通攻击和技能都会额外附带目标生命上限5%的伤害。

背景故事
“混乱之战”之后,精灵族得到了人族赐予的庇护所,佩恩虽然名为领主,但在人类当权者眼中不过是一个傀儡。在得知他最敬重的精灵王哈灵顿是被人族设计陷害的真相之后,佩恩加入了将真相告诉他的神秘组织“幕”。于是,佩恩白天继续扮演他的废物角色,到了夜晚,他就拿着自己最珍视的弓箭“殁羽”,化身为黑暗中的暗杀者,誓为精灵王复仇。这时的他,就是人族当权者所最害怕的那个传说中的杀手——噩梦之影
噩梦之影加入女神联盟的目的充满谜团,没人知道他是为了对抗黑暗军团,还是为了他未完成的复仇计划……
缘分

[圣光之影] 噩梦之影与神灯一同上阵,攻击+12%

[如影随形] 噩梦之影复仇女神一同上阵,生命+18%

[死亡诱惑] 噩梦之影与死神海拉一同上阵,攻击+12%

[血影葬天] 噩梦之影与血族王子一同上阵,生命+15%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