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游戏

女神联盟2血之女神怎么样 血之女神图文解析

2015-12-18 13:25:52作者:花落丶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女神联盟2血之女神怎么样?血之女神好用吗?有哪些缘分?女神联盟2血之女神图文全解析。
名称
血之女神 潘多拉Pandora
职业
牧师(控场/辅助)
种族
女神族
阵营
风暴大陆
技能

痛苦链接:对一列敌人造成(225%%+80)点伤害,若命中2个目标,则使前排目标眩晕1回合;若只命中1个目标,则造成伤害提高50%;

恶魔学识:对敌方单体目标造成(233%+80)点伤害,同时有30%概率造成混乱效果,持续1回合;

黑暗掌握血之女神对负面状态免疫,但是受到的伤害也会提高10%。

背景故事
血之女神潘多拉,是众多女神中的另类——她热衷于研究黑暗魔法,常年隐居在灰骨密林的地下神殿,不问世事。相传神殿内白骨森森、陈列着许多动物的尸体标本,甚至有胆大者声称曾在附近听到过人类的哀嚎。人们对血之女神潘多拉充满恐惧之情,没有人知道在她那看似甜美、性感的外表之下,潜藏着什么可怕的秘密……
直到天人首领阿道夫“溯源计划”失败、女神至高议会派出潘多拉前往制止病毒扩散,这位血之女神才第一次正式出现在世人面前。她只身前往当时危险重重的天人领地,大胆任命疯狂的闪电幽魂洛基为调查官,很快研制出能抑制天人疯狂病毒的血清。在发现这些天人的体质已经发生根本性改变之后,潘多拉击败了首领阿道夫、为其提供了一条活路——召集这些变异的天人、建立一个新的族群并永远效忠于女神族至高议会。自此,“血族”诞生,潘多拉作为监察使留在了血族的新王城永夜古堡,时刻注视着这个危险的新族群未来将走向何方?
缘分

[遗忘之名] 血之女神与狂暴之爪一同上阵,生命+18%

[恶魔契约] 血之女神与无头骑士一同上阵,攻击+12%

[暗影猎手] 血之女神与恶魔猎手一同上阵,生命+15%

[地与审判] 血之女神与死神海拉虚空女神一同上阵,生命+27%攻击+18%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