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游戏

女神联盟2死神海拉怎么样 死神海拉图文解析

2015-12-17 17:13:02作者:花落丶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女神联盟2死神海拉怎么样?死神海拉好用吗?有哪些缘分?女神联盟2死神海拉图文全解析。
名称
死神海拉 Hecate
职业
法师(控场/DPS/AOE)
种族
亡灵族
阵营
风暴大陆
技能

镇魂歌:召唤地狱恶魔,对敌方前排造成(216%%+70)点伤害,同时有40%的概率造成晕眩,持续1回合;

暗影囚笼:对敌方单体造成(168%+60)点伤害同时使其防御降低35%,持续1回合;

灵魂收割:战斗中每有1个单位死亡,海拉的攻击就可提高8%,最多叠加5层,持续到战斗结束。

背景故事
海拉是弗里曼一世的女儿,她的父亲是数千年前人类最大王国弗里曼王朝的国王。海拉从小就在魔法学习上天赋异禀,12岁时前往魔法之都“星城”求学,成为全国上下最杰出的大法师。但当她18岁结束学业、成为大法师返回王国时,弗里曼一世已经被冥王的“永生之冠”蒙蔽了心智,在整个大陆发动了无数战争。与父亲意见相左的海拉苦劝无效,最终独自出走,宣布与国王脱离父女关系。期间,她只与弟弟卢卡斯保持密切的联系,将和平的希望寄托在这位年轻的王子身上。自己则游走在大陆各族之间,期望凭借自己的力量平息各地的战乱。
然而,多年的奔走毫无成效,海拉开始意识到个人的力量永远无法和她曾经唾弃的“权力”相抗衡。她选择了逃避,悲伤的回到星城,并将这里变为一个与世隔绝的结界之城,专心于魔法的研究。
直到弟弟卢卡斯在哀嚎平原战役中刺杀了父亲弗里曼的消息传来,海拉才重新踏上家乡的土地。但卢卡斯——弗里曼二世在不久后遭到了反叛者的断头惩罚,“弑君”与“弑父”的罪名让他的亡魂在人世间永久游荡。伤心欲绝的海拉很快在魔法中凋零,死后受到了冥王的热情款待,但她断然拒绝了担任冥界首席亡灵大法师的邀请,只答应成为冥河上的渡者,期待着某一天能迎接弟弟卢卡斯的亡魂回家。
封印之战后,海拉得到了弟弟卢卡斯成为无头骑士、加入了风暴联邦的消息,于是毅然前往追寻,成为了风暴联邦的一名亡灵法师。
缘分

[探知邪恶] 死神海拉与复仇女神一同上阵,生命+18%

[地狱降临] 死神海拉无头骑士一同上阵,攻击+12%

[死亡盟约] 死神海拉与狂暴之爪一同上阵,生命+18%

[地狱审判] 死神海拉与血之女神虚空女神一同上阵,攻击+18%生命+27%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