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游戏

女神联盟2爱之女神怎么样 爱之女神图文解析

2015-12-22 10:56:52作者:花落丶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女神联盟2爱之女神怎么样?爱之女神好用吗?有哪些缘分?女神联盟2爱之女神图文全解析。
名称
爱之女神 阿莫尔Amor
职业
牧师(控场/辅助)
种族
女神族
阵营
珍宝之国
技能

觅心之箭:对敌方后排造成(198%+70)点伤害,若该伤害暴击,则晕眩目标1回合;

爱神之箭:对一列敌人造成(187%+60)点伤害;

爱之光环爱之女神的普通攻击会提高自身的暴击率,每次普通攻击提高8%的暴击率,最多叠加3层,持续到战斗结束。

背景故事
没有人会不喜欢爱之女神阿莫尔,她的甜美和纯真能够在瞬间虏获人心。人们喜欢她,不仅是因为她的美貌,更多的是她能带给身边的人带来快乐,欢笑,以及,浪漫。有阿莫尔存在的地方,似乎连空气都变得充满爱的气息。
阿莫尔和欲望女神朵拉是青梅竹马的好朋友,她们从小一起长大,亲密无间,彼此之间的感情甚至超过很多亲姐妹。和刁蛮任性的欲望女神不同,阿莫尔更加懂事乖巧,知道关心别人。连欲望女神的母亲、守护女神都直言阿莫尔要比欲望女神懂事太多,讨人喜欢的多。
阿莫尔从来都知道欲望女神的脾气,但她对此并不以为意,她认为欲望女神只是长不大的女孩,喜欢做些调皮的事情,她坚信,在大是大非前面,欲望女神是不会做出错事的。
但是阿莫尔不知道,向女神族的天敌灭世发出感召讯息的,正是她这位最好的朋友。当阿莫尔知道真相的时候,她会做出什么样的决定?
缘分

[寸步不离] 爱之女神与赏金猎人一同上阵,生命+15%

[光芒万丈] 爱之女神与银龙公主一同上阵,攻击+12%

[超然物外] 爱之女神与天禅守卫一同上阵,攻击+12%

[誓死效忠] 爱之女神与雪之誓言一同上阵,生命+18%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