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游戏

女神联盟2亚马逊猎手怎么样 亚马逊猎手图文解析

2015-12-22 10:33:02作者:花落丶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女神联盟2亚马逊猎手怎么样?亚马逊猎手好用吗?有哪些缘分?女神联盟2亚马逊猎手图文全解析。
名称
亚马逊猎手 玛丽莎Marisa
职业
战士(DPS/辅助)
种族
人族
阵营
珍宝之国
技能

野性穿刺:消耗所有猎手精华,对敌方单体造成(301%+100)点伤害,每层精华的伤害提高20%;

丛林法则:对一列敌人造成(219%+70)点伤害,同时附加1层猎手精华;

剧毒之矛:普攻会附带1层猎手精华,同时有概率使目标中毒,每回合造成(30%*攻击)的毒性伤害,持续2回合。

背景故事
亚马逊丛林是大陆西南部的一片神秘之地,那里巨树参天、瘴雾弥漫,不仅出没着许多凶兽猛禽,就连看似无害的植物也能夺人性命。这里人迹罕至,只有战鹰部落世代居住于此,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珍宝王国的一支探险小队来到这里,他们在感叹这个原始部落中神奇巫术与玄妙图腾的同时,也将外面世界的精彩展现在原住民眼前。年轻的部落首领,崇高的亚马逊猎手,玛丽莎,决定破除传统、作为使者亲自前往珍宝王国求学。
在圣恩学院,玛丽莎结识了同样来自丛林、同样怀着求知之心前来、同样耿直憨厚天真的小熊猫法师金,很快产生了深厚的情谊,成为学院著名的一对呆萌活宝。
一个偶然的机会,玛丽莎在大图书馆中发现了女神族的一些古老图腾,竟然与亚马逊丛林神殿建筑上的符文类似。她很快意识到,世代居住的丛林中隐藏着巨大的秘密,而当这些秘密向世人展现之时,便是部族面临危机之时。
无论如何,这位从小与野兽为伍,拥有鹰之目光、豹之速度、熊之力量的野性领袖,将会握紧双刃、誓死守卫族人。
缘分

[猎手护卫] 亚马逊猎手与花之女神一同上阵,生命+18%

[极光利刃] 亚马逊猎手极光女神一同上阵,生命+18%

[迅捷如光] 亚马逊猎手与银龙公主一同上阵,攻击+12%

[暗影猎手] 亚马逊猎手与守夜人一同上阵,攻击+10%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