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游戏

女神联盟2守护女神怎么样 守护女神图文解析

2015-12-22 10:29:43作者:花落丶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女神联盟2守护女神怎么样?守护女神好用吗?有哪些缘分?女神联盟2守护女神图文全解析。
名称
守护女神 雅典娜Athena
职业
牧师(辅助/控场)
种族
女神族
阵营
珍宝之国
技能

天神之盾:为友方前排释放护盾,吸收(攻击*107%+30)点伤害,持续2回合,同时使全体友方伤害提高22%,持续2回合;

自然之赐:每回合都回复生命百分比最低的友方目标,回复(攻击*89%+30)点生命,同时增加100点怒气;

天人化生守护女神每回合都额外回复250点怒气。

背景故事
她是守护万物的神圣存在,温婉动人的面庞下却执掌着无比强大的力量。身披纯洁的白色法袍,手持守护法杖,以及背后巨大的白羽翅膀无不象征着她身为尊贵女神的证明!她拥有成熟冷静的性格,以及果断的判断力,惩戒着阻挡在女神子民面前的黑暗破坏者,誓死守卫圣芙艾尔大陆。
她也是珍宝王国的创建者——在黑暗女王苏醒、圣恩帝国分裂之后,意见不合的战争女神命运女神带着各自的信徒脱离了帝国、建立了新的王国,收拾残局的重任落在了守护女神雅典娜肩上。她将仍忠于帝国的臣民重新聚集在一起,用实力与诺言向众人证明了她将这片大陆视若珍宝、并有能力将其带向下一个辉煌!
缘分

[守护如山] 守护女神与山脉之心一同上阵,生命+18%

[花之守护] 守护女神与花之女神一同上阵,攻击+12%

[玫瑰守卫] 守护女神与玫瑰骑士一同上阵,生命+15%

[正义联盟] 守护女神与天禅守卫雪之誓言一同上阵,生命+27%攻击+18%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